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爱民社区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4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敦化市渤海街道爱民社区党委召开“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爱民社区党委书记欧瑰菊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社区党员董海英等3名同志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进行了宣讲,大家认真聆听着感人事迹,深刻感悟着“小巷总理”身上的拼搏奉献精神。在场的党员还分享了身边党员的事迹。大家表示将自觉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

最后,欧瑰菊号召大家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用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党组织发出好声音。(董海英)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