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人民法院细心调解化解纠纷

2021年09月14日17:5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敦化市人民法院成功化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经过法官细心、耐心地调解,最后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告当场给付赔偿款700元,达到案结事了。

2021年6月9日,某出租车公司司机林某驾驶出租车在某路口行驶时与被告韩某驾驶的出租车相撞,经交警认定,韩某负主要责任,林某负次要责任。林某驾驶的车辆因维修停运三天半,双方就赔偿车辆停运期间的损失事宜未能协商一致,出租车公司遂向法院提起诉讼。

开庭审理前,承办法官结合案情对双方释法明理,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引导当事人换位思考、互谅互让,经过法官的耐心劝说,被告韩某当场给付赔偿款700元,随后出租车公司以自行和解为由,撤回本案起诉。至此,双方顺利化解纠纷,消除矛盾。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