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开展“时代女性 魅力巾帼”座谈会

2021年09月14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时代女性 魅力巾帼”女职工座谈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企业鼓励巾帼建功,展现巾帼风采,进一步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企业“半边天”的作用。不仅体现了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重视,也让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大家深受感染,纷纷敞开心扉,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生活体会,立足岗位,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修养,继续发扬“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精神和拼搏向上、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传统美德,妥善处理好工作、家庭与生活中的各种关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为企业发展撑起“半边天”。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定期开展女职工主题交流座谈会,结合社会形势政策,多角度、多形式宣贯女性权益,切实提高对维护女职工产假、哺乳假等权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女职工开展剪纸、刺绣等手工作品展出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劳逸结合,培养积极阳光的兴趣爱好;建立女职工健身协会,鼓励大家健康运动,组建晨练队伍,做到相互监督、激励,感染更多人加入进来。(母雯梦)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