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多处人行步道升级改造

2021年09月14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城市环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功能,让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效提升,敦化市进行多处人行步道施工改造,一些铺设完毕的步道为道路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敦化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排查,此次计划改造学府街、工农路、沿江路、新华路等9条街路的人行步道,改造面积2940平方米,主要从路面材质、马路边石更换等方面,着力完善城市道路步行设施,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打造宜居优美城市形象。

从外观上看,此次步道改造更换的材质、工艺和以往不太一样。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步道升级改造符合海绵城市理念,采用缝隙透水砖铺装,砖块上的颗粒之间密布着孔隙,在透水砖之下铺设透水混凝土,可以避免道路形成大量水渍,切实提高来往市民的通行体验。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