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期间质量进企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7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重点产品和领域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等进企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重点场所是大型超市、企业、检验检测机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重点关注关系民生和安全的产品。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进行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指导,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树牢质量意识,恪守质量诚信,保障质量安全。工作人员对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讲解了计量器具检定、商品条形码、产品执行标准、特种设备使用规范等方面的知识,督促企业要按规定进行生产、经营,建立进销台账,提高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质量责任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

下一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质量宣传力度,普及质量知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质量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同时,做好企业全产业链条、全经营周期的综合服务。(李成斌)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