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大蒲柴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比游走会

2021年08月26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以人居环境整治促乡村振兴,结合《敦化市“示范带动 村村提升”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8月24日敦化市大蒲柴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比游走会。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与乡村建设办公室考核人员共计30余人对全镇9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考核。

游走会过程中,考核小组采取分组、分片、分重点的方式考察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主要目标是“边、角、沿”等容易忽视的地方。重点检查垃圾清运、日常保洁、边沟清理、粪污处理、水源地环境、“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等工作。实行现场打分制度,大蒲柴河镇党委书记张传贵就现场发现和各小组汇报的问题进行点评,确保此次游走会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游走会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总结会,镇长郭学伟对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整治,推动大蒲柴河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再上新台阶。(刘凯)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