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林省税务局:学史力行强党性  联动共建惠民生

2021年08月25日10: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税务局机关扎实推进“双百共建”工作,通过与社区治理联动等形式,努力实现税务机关和社区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目标。

8月23日上午,省局机关30余人前往长春市二道区东站十委社区开展“学史力行强党性 联动共建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省局机关将“双百共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度融合,整理了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并制作成宣传手册发放给社区居民,并对社区居民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走进“小巷总理”——谭竹青事迹展厅,省局机关干部无不被谭竹青的事迹感动,倍受鼓舞。两名机关青年干部与大家分享了红色故事《董存瑞》和《马兰花开——二弹一星元勋》。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