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政协委员围绕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2021年08月25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上午,延吉市政协副主席李揆率提案委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以现场督查的形式,针对承办单位对委员提出的《关于在延吉市建设电商产业园的建议》重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在延吉电商大厦调研 (季芳旭 摄)

在延吉电商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延吉市电商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在入驻电商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在高新区双创大厦项目现场,工程进展井然有序,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调研人员一边走一边看,了解项目进展和后期规划。

李揆强调,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经济发展模式,已成为引领生产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推动力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市政协要全面督导承办、协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进一步加强委员、承办单位的沟通协商,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由真正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着力构建良好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

延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万洙参加调研。(季芳旭)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