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应对长白山高铁时代座谈会

2021年08月2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下午,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应对长白山高铁时代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共同为长白山高铁时代来临,敦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市场营销、安全监管、产业融合、综合服务、夜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王启立指出,要将敦化打造成为长白山“后花园”作为工作目标。近期工作主要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打造精品线路,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多日游等供游客选择;要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统筹抓好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建设;要扩大宣传,持续通过“两微一抖”宣传推广,投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等,以节庆活动为契机开展大型活动等方式扩大敦化旅游资源影响力;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服务监管等各项工作。

王启立强调,应对长白山高铁时代的到来,敦化一定要抢抓机遇,一是对现有的景区景点进行提升,促进游客二次、三次消费;二是推进差异化项目建设,丰富旅游业态;三是打造“夜文化”,促进敦化“夜经济”;四是突破冰雪旅游市场短板,丰富冰雪旅游产品;五是推动传统乡村旅游向中高端乡村民宿方向发展。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