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2021年08月2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秋高气爽,正是户外郊游赏花好时节。此时的莲花山已是鲜花怒放,花海进入了盛花期。更重要的是:莲花山的花海免费对游客开放,一直到10月中旬。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来莲花山,你可以选择骑行,或是自驾。进入莲花山,路线随意选择,条条都是铺满鲜花的路。

  当然,最壮观的要数有着“十里画廊”之称的“花海大道”,劝农大街的蒋家广场至莲花山大路段,全长7.5公里,千亩花田沿路两侧徐徐铺开……天竺葵、金鱼草、金鸡菊、百日草、长春花、万寿菊、孔雀草、金盏菊、鼠尾草等十几个品种的花卉,一朵朵,一簇簇,随风摇摆,迎接着你的到来。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花海,就在劝农大街东侧,是“十里画廊”的点睛之笔,共栽植花卉近20余品种,7个色系13种颜色渐变。

  花海,分南、北两区。其中,南区面积13.7公顷,以应季花卉为主,主要打造夏秋景花海,花期分布于6至10月,盛花期在8月左右;北区面积约17.7公顷,以宿根花卉为主。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目前,花海盛开的主要为百日草(分红、黄、紫、粉5个色系)和波斯菊。其中,南区百日草9.6公顷,波斯菊2.4公顷,北区百日草6.4公顷,波斯菊1.6公顷。

  从停车场穿过月季长廊,你就被拥进花的怀抱。徜徉其间,时不时与蜜蜂、蝴蝶擦身而过。花海里,随风涌动的是一种奔放、自由、令人沉醉神往的勃勃生机,一阵阵幽香环绕着你的身周,沁人心脾。

到10月中旬,长春莲花山免费游花海!

  置身这花海中,千万朵鲜花围绕着,拿起相机,你会发现不论是以为田地背景,还是以大山为衬托,随手一拍,都是一幅优美的田园画卷,定会赞爆你的朋友圈。

  来莲花山花海,自驾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超大停车场等着你。此外,就在停车场还有周边农户临时摆的摊位,销售自家产的瓜果和蔬菜。游够了花海,返程时,可以买一些带回家,尝一尝莲花山的味道。

  选个好天气,和家人一起来莲花山花海吧!(来源:莲花山发布)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