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直播生态深度观察节目《国货中国》9月21日开播

2021年08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直播生态深度观察节目《国货中国》9月21日开播

  8月14日,安徽卫视大型直播生态深度观察节目《国货中国》和少儿朗读类节目《朗朗少年》战略发布会暨节目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国货中国》由安徽卫视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协办,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礼物品牌培育活动执委会支持。节目不仅为热爱直播带货行业的年轻主播们开辟了学习职场干货和带货技巧的“新阵地”,也在“5G+AI”的技术应用背景下打造了全新的“电商消费场景”。

  《国货中国》开创性地将品牌方与用户方以互动综艺的方式建立起深度联系,在节目中,消费者直面品牌方,所有问题直接获取答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公信力和权威为品牌方与消费者方提供了“第三方信任保障”。

  《国货中国》节目追求全力助推国货品牌化,并为直播电商领域树立更多的正面健康的主播形象。在发布会上,由大哥宇东带队的“国货兄弟团”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他们也将凭借自身在直播领域积累下来的经验来积极帮助主播们更好的进行直播带货。同时,“国货兄弟团”还将向观众更多的展示和介绍电商领域和主播们鲜为人知的一面。

  《郎朗少年》是安徽卫视即将推出的大型少儿朗读类节目。通过对多位中国少年充满朝气的生活画卷的展示和经典文章的朗诵,将中国少年的力量以独特的视角融入新时代下的中国故事中。据了解, 节目组携手主持人宇东专程举行了《朗朗少年》暑期特训营活动,既为全国少年儿童开启了专属的报名通道,也为《朗朗少年》登台表演提供了人才选拔的宝贵机遇。

  据悉,《国货中国》与《朗朗少年》将分别于9月21日和10月17日起陆续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