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政协委员调研城市绿化建设情况

2021年08月12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提案办理工作的透明度和实效性,8月12日上午,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国斌率提案委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来到爱丹路,针对承办单位对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延吉市城市绿化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查看绿化效果图 (季芳旭 摄)

在爱丹路西段,调研人员踏查了绿化养护及绿化建设情况,市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目前整改计划和实施进展等详细内容,并对市政协委员禹明哲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延吉市绿化建设的建议》给予现场答复和说明。

徐国斌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提案的答复办理,科学谋划,加快提案办理进展,努力做好城市绿化建设,为市民创建一个优美整洁、靓丽怡人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政协委员履行好委员职责,多提意见和建议,做好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建设再添政协力量。(季芳旭)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