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11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敦化市召开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对市第十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金刚到会并讲话。

孙金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敦化市乡村集中换届之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委换届工作,对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最广泛地凝聚起全市各族群众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全省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市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保障全市党员权利,展示党员形象和检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孙金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各选举单位要扎实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确保代表构成比例符合要求,充分体现党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要认真学习代表选举工作政策精神和业务流程,迅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确保在实际操作中做到程序上一项不少、环节上一个不漏、时间上一步不差,保证选出的代表合法有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坚决挺纪在前,把严肃纪律贯穿党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努力选举出让党组织满意、让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党代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