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政数局完善信用修复机制 助力企业重塑信用

2021年08月0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敦化市政数局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推动全市信用修复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敦化市政数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受理信用修复工作。线上在信用中国(吉林敦化)网站设立线上信用修复专栏,逐步实现信用修复全程“线上办”,让企业“少跑腿”。线下敦化市政数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6楼,设立信用修复专窗,安排专职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企业详细说明信用修复方式、渠道和流程,并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信用修复。

敦化市政数局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将根据敦化市信用修复工作开展实际,不断畅通信用修复申请渠道,丰富信用修复方式,并定期组织开展信用修复专项培训会和多渠道宣传信用知识,引导失信企业自主参与到信用修复工作中来,帮助企业重塑信用形象,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