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民政厅到敦化开展特殊困难群体生活状况调研

2021年08月05日18: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至8月3日,吉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第五调研组到敦化开展特殊困难群体生活状况调研,延边州民政局社会救助处、敦化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敦化市贤儒镇、江南镇、红石乡,对20户低保对象中的重病人员、重残人员、70周岁以上老年人、未成年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中的失能、半失能人员家庭进行入户走访。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日常生活状况以及本人是否有意愿集中供养,并填写了调查问卷。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及江源镇、江南镇民政工作人员、村书记共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敦化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对市特殊困难群体照料护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交流探讨了全市当前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调研组对敦化市特殊困难群体照料护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敦化市“解忧暖心传党恩”活动特色明显、亮点突出。

下一步,敦化市民政局将继续推进特殊困难群体照料护理工作,有效破解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发挥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