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游泳队

刷新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奥运速递)

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勇夺3金

2021年07月3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张雨霏在颁奖仪式上。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杨浚瑄、汤慕涵、张雨霏、李冰洁(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记者 许 畅摄

  陈梦在颁奖仪式上。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本报东京7月29日电  (记者刘硕阳、范佳元、岳林炜)当地时间29日,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从赛场传来好消息,收获3枚金牌1枚银牌。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累计收获15枚金牌。

  游泳赛场上,中国游泳队捷报频传。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2分03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奥运会纪录。随后,张雨霏又和队友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一起,以7分40秒33的成绩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并刷新世界纪录。

  乒乓球赛场上,中国队选手孙颖莎和陈梦分别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晚上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陈梦以4∶2战胜孙颖莎,获得金牌,孙颖莎获得银牌。

  (相关报道见第十、十一版奥运特刊)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30日 01 版)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