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率队赴西安考察学习农高区建设并洽谈项目

2021年07月2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至28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率队赴西安考察学习农高区建设并洽谈项目。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示范区展厅,详细了解示范区规模、管理体制、资源优势等情况。并前往杨凌示范区科创中心、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先正达育种实验基地、杨凌青皮她园火龙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企业概况介绍,询问运营模式、未来规划、销售渠道等情况。李洪亮表示,要学习借鉴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先进模式,加大双创中心和科创中心的投入力度,创新生产经营方式,打造品牌,努力走出一条高效农业发展之路。  

以农高区带动当地乡村振兴是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的一大特色,走出了一条依托农高区打造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带动乡村经济发展的新路。李洪亮表示,公主岭历史文化丰富,不仅要宣传大众所知的公主文化,还应宣传以马占山、杜重远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以张云祥为代表的廉政文化,要以文化促产业,结合农高区建设,加快推进公主岭市乡村振兴。

考察期间,李洪亮还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宜君展开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西安期间,考察组还来到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杨凌高科农业体验园参观考察。(张天鹤)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