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举行升国旗及退役军人宣誓活动

2021年07月27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敦化市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举行升国旗及退役军人宣誓活动,共同庆贺“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我最怀念的人是战友,最喜爱的歌是军歌,我永远忘不了人民军队的哺育。”“作为党员和退役军人,我将始终牢记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涯,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党史,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优良作风,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今后将发挥余热,再立新功,努力在交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始终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发扬部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退役不褪色,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创先争优、文明创建、社区共建等活动。

“若有战、召必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活动现场,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