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榆树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7月27日15:47 | 来源:吉林省长安网
小字号

   根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第一指导组部署安排,经报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6月2日,榆树市司法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俭、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王帅、市纪委监委八室主任王利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明、市纪委监委八室单文静、市司法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局长张守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明作了点评发言。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俭对司法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从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坚持巩固成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长张守军代表班子做了承诺,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入,二是教育整顿再推进,三是问题整改再落实,四是成果转化再提高。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