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榆树市举办“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暨启动仪式

2021年07月27日15:45 | 来源:吉林省长安网
小字号

 

5月19日,“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推进会暨启动仪式在五棵树镇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吴喜庆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节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普法基层行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培养青年志愿者,打造专业普法队伍,服务好“法治榆树”建设,为基层法治建设添砖加瓦。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基层行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榆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共青团榆树市委等部门同志及律师、青年普法志愿者,现场开展了普法宣传,为群众发送法制宣传单、法制手册,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