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榆树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2021年07月27日15:42 | 来源:吉林省长安网
小字号

7月6日,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春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吴喜庆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榆树市委政法委准确把握中央、省委、长春市委部署,将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统筹到位,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查纠整改有板有眼,为民实践有声有色,总结提升务求长效,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吴喜庆强调,要聚焦下步工作,巩固整顿成果,“常规重点”齐统筹,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建警上下功夫;要坚持常抓不懈,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坚持贯彻条例,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坚持服务大局,在为民实践上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常态长效,努力开创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