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雁鸣湖镇开展主汛期隐患点安全巡查工作

2021年07月2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掌握雁鸣湖镇区域内汛期隐患点的实际情况,做好全镇主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雁鸣湖镇党委书记杨海滨、镇长王晓和分别对全镇的山洪灾害重点村、大小水库、堤防险段等重点区域进行汛期安全专项巡查。

本次巡查的内容包括:一是巡查防汛期间全镇各隐患点目前的状况和变化情况,以及产生坡面泥石流和滑坡的可能性;二是巡查汛期山洪灾害警示牌、撤离路线标志牌设置情况;三是督查各行政村汛期值班工作。在巡查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杨海滨、镇长王晓和重点对山体滑坡山洪灾害重点村、水库、堤防险段进行巡查并重点强调,各重点区域负责人要将防汛工作做为当前的最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好防汛预案、物资和队伍保障等工作,时刻严阵以待,扎实备汛;各重点区域要实行点对点精准防汛巡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重点防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防汛巡查制度。(刘晓翠)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