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年风华,我辈青年再起征程

2021年07月15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百年风华,再起征程。回顾过去的峥嵘岁月,立足现在的伟大成就,展望未来的宏远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岁月愈久弥坚,社会主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道路。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无论工作在基层还是繁华的大城市,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都要以毕生为人民服务的榜样为标杆,把衣食住行、卫生教育等与人民息息相关的领域作为奋斗终身的战场,只要心中装着人民,我们就必然会有冲天的志气,敢于在每个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价值。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入到历史的轨迹里,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坚定自己对党的忠诚信念,坚持正确的思想意识,以挺直的脊梁从容面对各种处境。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曾经的艰苦奋斗,要在心中装着使不完的干劲,一步一个脚印稳固根基,通过不断地学习促进自身的进步,才能有充足的底气在挑战更大的今天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我们必将深深铭记教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怀志气、有骨气、壮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青春年华建设伟大中国。(何川)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