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融合促发展 激发新活力

2021年07月1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长春一汽富晟大众物流有限公司的6号库房已经初见雏形。这个库房是红旗智能云端库房,今年4月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这里将是国内汽车售后备件领域最先进的智能化仓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公司上下鼓足了干劲,更加增强了下一步发展的信心。

长春一汽富晟大众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曲红超说,我们将加快基础建设,迅速完成我们整个物流的功能,实现我们仓储、运输、包装一体化,实现我们物流转型升级。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毗邻汽开区,“十四五”时期,开发区将以服务一汽集团为核心,紧紧围绕红旗、奥迪新能源项目和“五大主机厂”形成的新产能,拓展完善汽车产业配套产业链,提升服务“一汽”能力,积极融入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和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说,我们将立足资源、产业和区位的优势,积极为推进公主岭与长春的深度融合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公主岭市对28个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部门及相关部门的百名重点科室负责人在依法行政、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表现开展测评,提高机关事业单位服务质量和效能。

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办主任马艳红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交通窗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水平,为市场主体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主任张国文说,我们市场监督管理窗口,与营商环境建设关联度非常高,需要服务企业,服务个体工商户,服务群众。我们一定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公主岭营商环境标杆窗口。

公主岭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滕晓敏说,我们将在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过程中,不断锤炼干部队伍,打造干净干事出活的工作作风,用软环境的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蓄积动能。(来源:长春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