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吉林省税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6月29日17: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6月29日电 (李思玥)今日,吉林省税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以“云直播”方式召开,回顾了吉林省税务系统的党建历程,选树命名了一批先进典型,通过“精品节目云展评”追忆党的百年征程。

吉林省税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人民网李思玥 摄)

大会播放了《吉林省税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忠诚·血脉”专题片》,宣读了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先锋等先进典型选树决定,命名了全省税务系统“十佳县税务局长(书记)”“十佳税务所长(书记)”,命名首届“吉林好人·最美税务人”,并为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为先进典型代表颁奖(人民网李思玥 摄)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税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节目云展评”活动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云展评分为革命、建设、改革、强国4个篇章,省局机关及各地税务干部根据主题,通过自创自编自演,用诗朗诵、舞蹈、合唱、情境演绎等多种形式真情演绎,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结尾,省税务局班子成员与全省税务系统干部同时 “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线上线下歌声嘹亮、催人奋进。

全省税务系统同时线上“云合唱”(人民网李思玥 摄)

据了解,吉林省税务局还举行了省局机关承诺践诺签名、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为税务文化馆揭牌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各市(州)、县(市、区)税务局也分别组织举办了书画影展、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等精彩纷呈的系列庆祝活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