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党的建设成就集中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9日09:3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聚焦“第一方阵” 展示党建风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党的建设开辟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连日来,省直机关工委全面展开“回望百年史启航新征程”——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就集中宣传工作。

省直各单位把党建成就集中宣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的有效载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反映成就的资料制成图文并茂、火红热烈的彩色图板,放置在各机关单位的办公大厅、楼道走廊,突出穿透人心,突出群众监督,突出党建文化,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

据介绍,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就集中宣传工作是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从“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吉林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等方面,全面展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历程和成就,进一步推动“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同时,鼓励临近机关相互参观学习,在“比学赶超”中以标准化成就品牌化,把吸引力化为凝聚力,以新担当展现“第一方阵”新作为。(记者李抑嫱 实习生丰薪媛)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