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06月28日18: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6月28日电 (李思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日,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吉林省税务局供图)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高高飘扬。全场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深情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激昂奋进的国歌声进一步激励着税务干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

升旗仪式(吉林省税务局供图)

升国旗仪式后,在场人员郑重举起右拳,在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虎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党员干部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重温入党誓词(吉林省税务局供图)

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前,吉林省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开启新征程我来报到”承诺践诺签字活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在签到板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姓名,向组织报到并郑重承诺:“在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的方阵前有我;在履行职责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队伍里有我;在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践中有我……”

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虎带头进行“开启新征程我来报到”承诺践诺签字(吉林省税务局供图)

据了解,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吉林省税务局集中连续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之一,“七·一”前,吉林省税务局还将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节目云展评等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