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2021年06月24日09: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细心的市民会注意到,近日岭城各商户的LED、户外LED,都在滚动播放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画面和标语;在工地围挡上和居民小区里也能看到各种宣传标语;商户和沿街单位门口悬挂国旗,岭城呈现出一片喜庆热烈气氛。

到处都是喜气洋洋景象,看着国旗格外骄傲。”李女士说,现在生活越来越好,这是因为咱们国家富强了,是因为我们党领导得好。临近“七一”,真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社会宣传工作,我市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市区各街道办事处,向沿街商户发放了国旗,利用沿街商户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城管执法局在高速路口设置了主题景观小品;住建局设计20条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语,将200余块围挡安装在各项目工地,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浓的“红色氛围”。除此之外,在市区公交车、出租车顶灯、路灯两侧也都能看到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在市区三道街主路附近记者看到,一面面国旗整齐地挂在临街商户门口,迎风飘动,颇为壮观。

“河北街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分发了2300余面国旗,在发放国旗时告诉商家,一定做到规范悬挂。同时,我们还发动辖区商户在LED屏和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标语。党的百年华诞就要到了,我们还将在‘七一’前后举办两场户外演出。”河北街道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说。

“这些标语都很提气,设计也很美观,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市民马先生说,庆祝建党100周年是一件大事,这些标语也是一种学习教育,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责编:张舒、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