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高新区双创大厦顺利封顶 “科技城”初具雏形

2021年06月03日15: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创大厦主体工程历时100天建设于近日顺利封顶,一个具有科技集合、人才聚集、产业尖端属性的延边“科技城”初具雏形。

延吉高新区双创大厦项目建设目标是打造全州食品医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器、高端制造业孵化器、创新创业孵化器、总部经济、专利教育平台等为一体的园区,更好地发挥未来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延吉市创新创业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创业孵化质效,有效吸引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向园区集聚。同时推动州内更多企业向“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升级,促进延吉高新区由量到质的转变,进一步激发高新区和延吉市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区域良性协同发展。

该项目位于长白山东路以南、东风街以西,总投资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分三期建成。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26亿元,建设建筑面积为3.6万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一座,二、三期工程为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的四栋标准化厂房和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一栋。目前,一期工程中的延吉高新区双创大厦综合楼主体已封顶,预计2022年6月30日竣工。二、三期配套设施建设预计年内开工。(季芳旭)

(责编:张舒、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