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打造5A甲级科技企业孵化平台

2021年06月29日08: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目前,我们的几个项目正在同时紧锣密鼓地建设。其中,创谷大厦2#楼在历经两年的建设筹备后,即将交付使用,这栋楼的建成将为科技孵化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新场景。”在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的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自成立以来,以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型产业为重要使命,致力打造20万平方米的高端科技企业孵化平台。截至目前,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已经形成独栋产研一体化厂房和5A甲级创谷孵化大厦等双态物理载体的格局,并配套提供政策服务、信息服务、科技服务、金融服务、联盟服务、物业服务等六大赋能服务,可以满足企业“苗圃-孵化-加速”的全体系多维度需求。

在园区打造上,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努力赋能,通过搭平台、聚服务、谋创新,让园区内容日益丰富。“我们即将交付的创谷大厦2#楼位于园区的核心板块,大厦通体采用全玻璃幕结构,20层主流小高建筑形态配以150-1700㎡面积灵活组合,辅以3.7米特配层高。同时,创谷大厦还配套1700㎡多功能共享服务平台、1500㎡众创孵化空间,内含共享创业卡位、多媒体会议室、咖啡营地、创业沙龙厅、路演大厅等。我们在多方面、全方位为企业发展助力,助推企业腾飞。”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负责人说。

规模初显,硕果初成。如今的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已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吉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长春市众创空间”“长春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将载誉而行,深耕不怠,持续根植企业孵化服务,以更宽广的视野、更灵活的思路、更复合的能力,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构建创新型产业集群,打造国际顶流园区,逐步实现“三个100”的战略目标,即孵创100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00家中小型科技企业,成为区域经济的桥头堡、创新创业的发源地!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