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新突破 开启新篇章

2021年06月02日10:2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前不久,长春新区传来捷报,区内企业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利汽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鸣锣上市,成为行业内又一专注于轻量化及降本解决方案的重要上市汽车零部件企业,成功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英利汽车是一家集金属及非金属产品研发、试制、实验验证、批量生产、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营业务为车身结构零部件及防撞系统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

只有搞好创新、用好技术、做好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自成立以来,英利汽车始终专注于从产品设计、研发、试制、试验、批量及售后提供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节能、降本及轻量化的优质产品;致力于新技术的探索和开发,屡次获得主机厂颁发的优秀开发奖及卓越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全资子公司辐射中国12个省市及地区。

怀山之水,必有其源。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一直以来,英利汽车应用成熟的制造经验和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先后成立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汽车零部件及子系统的专业研发中心,为国内外汽车整车厂和企业提供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冲压、辊压、焊接全自动生产,形成管控一体化的智能制造。目前,英利汽车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玻纤增强零件制造工艺生产线,与国内外先进的汽车零部件厂商、模具厂商、材料厂商紧密合资合作,产品品质极高,开发效率极强。

“我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质量至上为追求,持续改进不断创新,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完善管理体系,引进新人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英利汽车负责人说。

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未来,英利汽车将紧跟发展理念,开发节能环保轻量化产品,不断对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等多方面进行研究学习,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抓住机遇,适应变化,实现企业发展新跃升!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