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动漫·共享精彩

6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动漫艺术博览会来了!

2021年06月01日10:2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6月1日电 (记者王帝元)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动漫艺术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12日至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本届动漫博览会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ChinaJoy组委会主办,由长春动漫画协会承办,长春市艺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本届博览会以“无界动漫·共享精彩”为主题,旨在交流、合作、竞技、发展。力求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搭建更广阔的数字文化产业展示推广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和交易共享平台,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东北地区具有区域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动漫艺术中心及文化创意产业中心。

本届动漫艺术博览会在延续保留了上一届的娱乐性、体验性、互动性特点以外,更增加了漫迷朋友们一起深度交流参与的特色活动平台。2021ChinaJoy大赛东北赛区晋级赛、知名大咖与漫迷乐迷亲密互动、免费畅游本届动漫博览会、乐动新声歌曲翻唱大赛、国风汉服嘉年华、国内优秀动漫IP衍生品展示展销等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其中,2021ChinaJoy大赛东北赛区晋级赛将于6月12日—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正式启幕,今年ChinaJoy大赛内容升级,不仅延续了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ChinaJoy舞艺超群——全国舞团两大主要赛事,更增加了洛裳华服·新秀大赛。博览会还将邀请超人气舞见咬人猫、快看漫画超人气漫画家子雾啊、宣哲、知名Coser北齐后主、漠小然等与漫迷乐迷亲密互动。还有汉服爱好者期待的国风汉服嘉年华,可以在动漫博览会活动现场试穿多款品牌汉服,学习传统礼仪,亲身体验传统服饰的魅力。

同时,本届博览会将在官方微博打造动漫博览会自由行活动,参与者可按要求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有机会免费畅游本届动漫博览会。

另外,活动现场还将还原中国传统小游戏,带你感受“穿越时空”的新奇。现场还将有BGM桌游展、知名动漫文化企业展览展示等多个活动供市民体验。

无界动漫·共享精彩,就等你来!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