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

2021年05月28日16:0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地评线】金羊网评: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

  “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的一贯作风,并且践行着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正是因为我党在最开始就明确了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历史要靠人民群众来推进,方能走得踏实。我们每一位同志更需要对群众有清晰的认知,凝聚群众力量,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携手群众共建美好未来。

  我们每一位同志不仅要走群众路线,还要真正地走好群众路线。 “让群众满意是我们党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群众意见是一把最好的尺子。”党员干部有心要坚定地走群众路线还不足够,必须要落到实处,走进人民群众当中,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坚持做到令群众满意。在树立起正确的群众意识之后,必然要将关注点落到实践当中,所有的空谈都是无用的,必须要有所作为,而党员干部有作为的前提是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认真地分析群众意见,把群众心里的每件事都落实,让事情做到人民群众心坎里,将群众的满意视为最高礼赞。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党员干部在走好群众路线的过程中要珍视群众,正是因为有人民群众无条件的支持,才使得我党能够发展壮大,并且永葆青春。而我党一直以来宣扬的也是要深入群众当中,一切工作都要为了群众。党员干部要全力维护这样的良好关系,一边将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给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益处,一边要积极听取群众的想法,拉近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一同走得更远。

  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依靠深厚的群众基础,开展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牟取更多福祉,助力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来源:金羊网 彧彧)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