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举行

2021年05月27日09:4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交流各地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巡回指导工作,5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巡回指导部署会议在长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线突出、亮点纷呈,思想认识有高度、组织推进有力度、工作着力有重点、推进落实有亮点、舆论引导有声势。下一阶段,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任务、重点内容和重点对象,进一步深化内涵、提质增效,更加扎实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真学深学,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专题学习抓紧抓好;坚持为民惠民,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不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坚持思想引领,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不断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问题导向,在督导和问效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巡回指导工作走深走实;坚持统筹推进,在重要节点和基础性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质量水平。(记者赵梦卓)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