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吉林美好长春”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长春新区

2021年05月22日09: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5月21日,长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幸福吉林美好长春”中直涉外媒体长春行主题采访活动,实地踏察和感受长春新区的创新氛围、蓬勃活力。

活动中,中直涉外媒体走访北湖科技园了解“类中关村”创新发展模式,感受独角兽企业长光卫星敢为人先的创举,体会金赛药业、摆渡创新工场的升级之路……

一天的实地踏察采访,让大家感受到长春创新活力十足、发展又快又好、新区企业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这次主题采访活动将围绕制造之都、电影之都、森林之都、冰雪之都、雕塑之都、开放之都、创新之都七大类宣传项目,多切口、多角度、多形态地宣传展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亮点工作。

对此,长春市委宣传部外宣处处长谭皓说:“长春新区主要是代表着创新之都,展示创新方面的一个内容。我们这次主题系列采访活动,主要包括森林之都、制造之都、冰雪之都等七大类的宣传主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讲好长春故事,打造长春品牌,提升长春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擦亮我们长春的城市名片。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年底。”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