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转作风工作交流会

2021年05月11日09:5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常抓不懈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转作风工作交流会。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机关各处室学党史转作风工作汇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悦主持会议并就机关学党史转作风提出明确要求。

李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统战部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李悦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结合统战部门工作实际,努力建设政治型、团结型、服务型“三型”机关,切实加强思想作风、组织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建设。树立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相适应的“严新细实”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力量。

李悦强调,要加强组织保障,精心组织实施,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以“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方式转作风,明确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常抓不懈。坚持示范带动转作风,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坚持严管厚爱转作风,认真落实省委“容错纠错十条”,在统战部门树立干事创业良好风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省委统战部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记者王瑞 实习生张宇涵)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