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传递】延吉:追寻党史印记 传承革命奋斗精神

2021年04月26日15: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3日,延吉市教育系统党旗传递活动第8站在第八中学进行。

当日9时10分,党旗在第四中学护旗队的护送下来到第八中学,学校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

伴随着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党旗传递活动正式开始。第八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强从第四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孙淑荣手中接过鲜红的党旗。方强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好少年。

随后,全体师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八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方浩介绍,作为党旗传递活动的第8站,学校将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一班一主题的班级间党旗传递等系列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党的伟大历程,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本色,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