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人当选吉林省“最美退役军人职工”

2021年04月23日09:5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15人当选我省“最美退役军人职工”

  4月22日,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1最美退役军人职工”发布仪式在长春举行。

  年初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1最美退役军人职工”选树活动。旨在发挥优秀退役军人职工的带头、骨干和桥梁作用,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按照“层层组织、逐级推选”“倾向于基层一线”的原则,经过逐级推荐、综合评审、集中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树15名“最美退役军人职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支持退役军人转岗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为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优势、发挥专长、再立新功提供广阔平台。(赵建龙 记者赵梦卓 实习生张宇涵)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