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4月15日17:5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2日,敦化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市妇联主席高玲对全市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部署会上,高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妇女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敦化建设全省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创妇联新业绩、增强妇联凝聚力、激活妇女新动能和提升妇联行动力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在办实事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部署会结束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