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成立药品行业协会

2021年04月13日15:0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2日,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成立。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是延吉市辖区内从事医药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团体和相关的经济组织与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行业性社会团体,是依法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法人团体。

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杨婷婷 摄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昌律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延吉市现有药品经营企业496家,自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市药品行业企业以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等方式踊跃开展各种援助行动,为延吉市乃至全州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药品行业协会成立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将打破曾经药品企业各自奋战的局面,推动延吉市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金昌律表示,希望药品行业协会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协会会员,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的大局,同心协力、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共享信息、优化资源,以不断提高医药企业的管理水平为目标,切实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便利,努力开创延吉市药品经营行业新局面。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药品行业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每一位优秀药品经营者提供政策支持和社会待遇。(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