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举办服务技能竞赛

2021年03月30日13:5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日正当时。为提升加油站服务管理水平,建好“人·车·生活”生态圈建设,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于3月26日在长春市普庆加油站,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季度“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服务技能专项竞赛。

为保障竞赛顺利进行,长春公司业务运作部成立服务竞赛办公室,下设6个小组,配备专业人员,全面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各经营处纷纷成立竞赛专项小组,通过对属地加油站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式的技能培训、摸底检查和比武练兵,最终选拔出42名选手参加分公司的正式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内容包括现场服务、前台服务、非油销售、加油卡储值、团队表现、顾客满意度调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重点工作笔试和现场座谈等九个部分。各支参赛队伍以班组为单位,由站经理带队,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比武。最终,经过多场激烈且精彩的角逐,综合评分后,评选出若干服务竞赛优秀团队和明星岗位奖项,各项赛事圆满完成。

长春分公司以举办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考促学,快速且“接地气”地让“优质服务”理念融入一线员工日常操作,为强化基础管理、基层建设和基本功训练提供了指导,也为加油站提量增效开阔了思路。

今后,长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服务技能专项竞赛。(陈凤华 李林燕)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