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将金融服务与公益事业紧密融合

2021年03月22日17: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22日,乍暖还寒,但在渤海银行长春分行7楼会议室中却暖意融融。该行与星梦公益基金会、星梦公益发展中心在这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挂牌星梦公益基地的金融机构,该行百余名员工也正式成为星梦公益志愿者。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自2017年落户吉林省长春市,三年多来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已累计纳税1.43亿元,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9.62亿元、精准扶贫贷款2亿元、战略新兴企业贷款3亿元、银税互动贷款2729万元,累计承销吉林省财政地方债8.8亿元,累计主承销债券37.42亿元、投资债券40.4亿元,并陆续推出了渤税经营贷、渤农贷等创新信贷产品,提供优质理财产品,担当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区域经济建设、企业发展、百姓幸福生活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渤海银行始终高度关注公益事业,总行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长春分行大力传承公益基因,努力成为一家储存“爱”的银行,此次与星梦公益基金会、星梦公益发展中心展开战略合作,将为公益事业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并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及公益金融形式,引导广大客户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同时,该行将积极发挥公益基地、志愿者服务队伍作用,与星梦公益旗下公益基金会、公益发展中心、公益志愿者联盟、公益银行等“四大平台”共同策划公益项目,举办公益活动,开展社会服务,整合社会资源,提供专业支持,把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做实、做好、做细,让公益基地成为广大爱心人士的文明实践基地,并以公益基地为载体开展更多有温度、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降低市民参与公益的门槛,提高市民参与公益的热情,践行星梦公益“人人公益,处处可为”的公益理念,响应公益长春行动号召。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行长李娟表示,该行将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区域内的“一流银行”,以实际行动回馈大众,履行社会责任,点亮希望、照亮别人、温暖自己。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