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森林消防大队多措并举持续抓好“两会”精神学习

2021年03月17日09:4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帮助指战员了解“两会”进程,跟进学习会议精神,自觉增强指战员投身应急救援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敦化市森林消防大队多措并举持续抓好“两会”精神学习。

“两会”召开后,大队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当前中队实际,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一是提早谋划,收看会议前,召开党委会,谋划“两会”期间中队管理及教育学习计划;二是组织队员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及时听取专家解读两会精神和会议精髓;三是通过召开消防员大会、队务会、班排讨论等形式,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四是开展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引导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培塑了指战员的职能使命感,激发了指战员的血性和斗志,坚定了指战员“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来源:敦化市森林消防大队)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