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税务:走访代表委员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2021年03月06日12:0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广泛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向代表委员介绍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宣传解读助力企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积极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主动回应关切,与他们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实实在在的税收“礼包”,我们收到了

吉林省人大代表、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法人代表马佳对税务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税务局都很关心企业发展,主动帮助我们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费红利。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和税务部门的热忱服务,让我们收到了实实在在的税收礼包”。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度累计享受税费减免1656万元。

贴心的税收服务,我们感受到了

谈及对税务服务的感受时,白城市人大代表、白城市秋力家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秋利表示:“公司一步步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能够感受到税务部门对企业服务温度,让我们感到了温暖。尤其税务部门不断推出的非接触式办税、网上电子税务局、疫情防控优惠政策,都让我们体会到了税务服务的贴心,这样的税收营商环境,我们很满意”。

据了解,白城市税务局共走访各级代表委员51名,代表委员们纷纷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税务部门继续以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减成本、促发展。下一步,白城市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优异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蔺敬帅 周彦彬)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