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系列活动——长白春雪之漂流赏雪凇活动启幕

2021年02月25日19:2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月25日,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系列活动之一‘长白春雪之漂流赏凇’首发仪式”在长白山国际狩猎场度假区正式启幕,来自长白山文旅部门及社会群众2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漂流体验活动。

  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碧泉河漂流被称为长白山冬季第一漂,其源头发源于露水河国际狩猎场内的山泉群,因河水清澈,碧波荡漾,故被称为碧泉河。由于这里河水常年不封冻,是长白山一年四季漂流旅游的首选地。特别是冬季来到这里漂流,如遇有适合天气环境,沿河两岸树木更会被雾凇、雪凇所装扮,这里银装素裹仿佛就是“童话世界”。时下,虽然已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但露水河国际狩猎场泉碧河漂流依然是漂流赏雪好去处。

  这次举办的“长白春雪之漂流赏雪凇”活动,是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长白山2021年“长白春雪”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长白山将陆续开展“长白春雪”十大特色品牌活动,为长白山努力创建吉林冰雪旅游第一名片提供新的动力。

  长白山旅游文化和体育局局长耿德勇

  长白山旅游文化和体育局局长耿德勇说:“长白春雪系列活动是充分挖掘长白山冰雪温泉资源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推动长白山三、四月份旅游经济快速发展的系列活动。长白山漂流、赏雪凇是全国唯一在冬季既能漂流又可以赏雪凇的活动。此次漂流、赏雪凇活动,也开启了长白春雪系列活动。请广大游客密切关注长白山三、四月份密集的活动和系列产品,也邀请广大游客朋友到长白山来赏春雪、滑野雪,体验长白山的雪地摩托、冰雪火锅、长白山林海雪地穿越等系列活动。

  (来源:长白山周刊 文/图:李德福)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