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2月24日08:4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具有政协特点的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更加自觉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强大推力。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全国政协要求,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促进“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自身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体验式评价营商环境作用,有效提升民主监督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薛康、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参加会议。(记者李抑嫱)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