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疫情防控一线送温暖

2021年01月29日20: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28日上午,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宁波商会志愿服务队、北国少年志愿服务队,为一线工作人员及隔离点医务工作者送去暖心慰问品。

为延吉西站送去防疫物品 (杨婷婷 摄

在延吉西站,志愿者们将消毒液、口罩、头套、脚套等防疫物品,送到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志愿者还采买了牛奶、水果等爱心慰问品,分别送至各处隔离点。一箱箱慰问品,驱散了寒冷,增添了浓浓暖意。

此次志愿者送去物资总价值8000元,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据了解,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在18个集中隔离点成立了“流动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志愿服务团体持续开展爱心慰问、心理疏导、24小时接送等志愿服务,配送“爱心健康餐”1550份,接送医务人员680人次。

搬运防疫物资 (杨婷婷 摄

接下来,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带动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走进延吉机场以及隔离点,开展捐赠防疫物资、爱心慰问、线上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