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用行动开创未来

2021年01月22日14: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佳科技”)成立于2017年,始终致力于软件平台建设与儿童青少年眼视光行业的产品研发。秉承“发挥技术优势,用行动开创未来”的企业精神。

东佳科技公司2019年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东佳科技作为长春市科技局重点扶持企业,至今已形成独有的发展路线,现有知识产权23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项。

该公司自主研发“福爱斯儿童青少年眼视力筛查平台”获得2019年长春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东佳科技公司研发的吉林省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监控平台以平台化管理数据,通过统计与数据跟踪服务于青少年儿童视力筛查,建立个人视力健康电子档案,同时实现个人视功能健康指导的跟踪服务。

东佳科技公司还致力于视力筛查及训练设备的研发生产。

屈光筛查仪

眼控:取代传统的键盘、鼠标、辅助,通过眼球的视觉运动达到控制、完成相关指令的视健康训练设备。手持式免散瞳眼底相机:一款集普通成像、眼底成像于一体的数码医用相机,能方便应用于常规眼科检查、小儿患者、卧床患者眼部检查以及眼底疾患初筛等,所拍摄的照片、视频能随时和任何数据库系统连接,以便存档、会诊、诊疗前后对比等。

手持式免散瞳眼底相机

眼动力(多功能弱视近视综合治疗仪)

在软件平台设计开发板块,东佳科技已成功开发并应用VR全景展示与乡村居民数据综合平台、视力筛查综合平台和眼健康管理系统等多个软件系统。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我们现在正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与企业路线,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在文创、软件平台化、眼视光学研发等方面形成产业链条。”东佳科技负责人说。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