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

2021年01月22日11:1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1月21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闭幕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机构;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江泽林指出,一年来,省政协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政协作为。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吉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李维斗主持开幕会,副主席李龙熙主持闭幕会,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郭乃硕出席会议。(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