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爱 志愿有我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1月20日09: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全面加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志愿者迅即下沉社区一线,协助相关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第一时间召集了系统内40名志愿者,于1月18日下午全体做完核酸检测,保证志愿者能够随时投入防疫工作。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把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1月19日下午,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志愿者奔赴绿园区青年街道台北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居民扫码注册、小程序使用解答、设卡检查等工作。同时,局机关党委及后勤部门也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尽最大力度,做好一线干部的物资保障工作,提醒一线干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在面对疫情这场大考中,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志愿者喊出了“在防疫面前,没有局外人”的口号,他们用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构建起一道牢固的防控安全线。

(责编:王海跃、谢龙)